close

97年11月23日(星期日)

是我訂婚的日子

前一晚

睡得很好

我以為我會睡不好的....

 

當天 起了個大早

開始化妝、打扮...

跟我一起睡的妹

也被我吵起來了...(拍謝!)

 

大阿姨、四阿姨特地提前來幫忙

同事 雅卉 也很早就來幫忙

大家都非常關心我的事

在新郎官還沒來之前

就來了...

 

來了 來了

奉茶、祭祖....之後

前往餐廳...

一切就跟大家一樣

然後...等開桌

 

等開桌時

心情非常輕鬆

與大家說說笑笑、拍照

等到服務的小姐進來通知我們

差不多要進場了喔~

我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服務小姐一直耳提面命~等一下出去的時候要走慢一點喔!

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只見地上的紅地毯以及打在我倆身上的聚光燈

還有大家的掌聲

這是我的文定開場....

接著陸陸續續的拉炮聲

以及灑在身上的玫瑰花瓣....

加上笑得很開心的我...

 

坐定位後

開始吃吃喝喝(大家等很久了吧!)

服務小姐跟我說:「妳剛剛走太快了~」

唉呦~人家已經覺得很慢了阿!

而且 又不習慣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拍謝啦~

妹也說 走太快了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啦XD

難不成再走一次?

 

然後換了第二套衣服

禮服超緊的~

因為怕太重 會一直往下掉

所以....超級緊

緊到我呼吸都會痛

服務小姐一直幫我盛東西吃

我也盡量的在不舒服的狀況下

吃了幾口

ㄚ志在一旁也叫我吃

可是....大家都不知道

我....因為衣服的關係

其實...吃不太下

不是因為....當新娘的關係啦~

這就是美麗的代價嗎?

 

最後

熱熱鬧鬧的文定之囍

就這樣圓滿完成了~

很開心

收到大家的祝福

我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