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寶寶

已經....

四個月了喔~

 

身體還是一直很不舒服

害喜很嚴重

吐得很厲害

 

前兩個禮拜

又染上了感冒

加上剛開學

不好意思就請假

硬著頭皮苦撐

結果就是....

一直好不了

 

整天沒胃口

吃什麼就吐什麼

所以....

體重沒有因懷孕而增加

肚子也只是像小腹一樣大而已

大家都不相信

我的寶寶已經四個月了...

 

剛開始得知懷孕時

心想

不會吧~

這麼快...

原本就想說結婚過一陣子再來懷

哪知道

一切來的如此之快

讓我的蜜月旅行

永身難忘....

 

因為...

去北海道就是要泡溫泉的麻!

有了寶寶(加上初期)

不適合泡溫泉

整個奇謀子實在覺得不太爽...

回程後大家頻頻關心有沒有泡溫泉阿?

沒....

大家就以為...我是....

月經週期不能泡....

其實...不是啦~

很想大聲說

是因為寶寶...

但又礙於未滿三個月

只好 呵呵呵   的乾笑...

 

現在可以大聲公佈囉~

我懷孕了!

預產期是在8月底

跟大家分享我的喜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