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材不胖的我

自從有了小寶寶後

平常人用眼睛很難發覺我懷孕了

所以...

我也沒有特別到處跟人家說我懷孕了

自己小心一點就好了~呵呵

 

不過

有些幼稚園的老師眼尖

在小寶寶四個月的時候

發現微凸小小腹

一副想問又不太好意思問的樣子

呵呵

我是真的懷孕

不是小腹喔~

 

直到小寶寶五個月時

褲子真的穿不下了....

才買了孕婦褲來穿

嘿~

有人開始發現了...

尤其是小女生(大班的小孩)

一進教室

猛盯著我的肚子瞧

老師妳要生小Baby了嗎?

 

是阿~

老師的肚子有小Baby喔~

這時傳來一陣驚呼....(帶班老師)

阿...妳懷孕了喔?

呵呵~大家都說我肚子很小

不說真的看不出來

更有小男生說....我以為只是肚子比較大而已...

當場三條線...

什麼肚子大

人家瘦瘦的捏...

有個大肚子真的很奇怪

 

是懷孕啦~

一直到現在

懷孕五個半月

肚子依舊不大

怕小妞太小

去看婦產科時

都會問醫生一句

小妞會太小嗎?

醫生都說不會...恩...稍稍安心了

不過當我要躺上看超音波的床上時

護士問我

妳第幾週啦?

21週了...

肚子看起來好小喔!

剛剛有位媽媽22週好大喔...

 

只要小妞健康就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