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的

已經邁入第31週了...

產檢由一個月一次

變成了二週一次

 

兩週前

妞妞的體重超越了千克大關

前天的產檢

醫生說妞妞有1560公克了~

正常正常

還好~鬆了一口氣

 

上次看到早我3周懷孕的同事

一直吃 一直吃

然後說她很餓....

順便問我要不要吃?

呵呵~我卻一點也不餓捏~~~

看著她超級大的肚子

站在一旁的我顯得迷你許多....

大家頻頻關心我的妞妞體重夠不夠啊?

謝謝喔!

雖然肚子不大

但體重是正常的喔~

 

產檢時順便問醫生

有時我會覺得妞妞在我肚子裡很有規律的踢動著

請問這是她的心跳嗎?

醫生回答說....

我是無法摸到妞妞的心跳的

而且小Baby的心跳很快

一分鐘有160下以上

那個有規律的跳動應該是....

妞妞在打嗝

 

哇~~~

這是真的嗎?

她會打嗝?真好玩...

我又問了醫生

那她是吃飽了打嗝嗎?

醫生說

不一定喔~~~

有時並不是吃飽打嗝

真的很神奇耶~~~

 

回程時

在車上跟老公討論

原來那不是妞妞在踢耶~(因為妞妞打嗝時我有拉著老公的手感受)

好好玩喔~

老公說.....

可能是妞妞在

轉大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