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開始

姊就一直鼓勵我多去上一些媽媽教室

但是....

白天上班

晚上回到家就累了....

哪裡還有多餘的精力啊

但是心中卻一直掛念著

有空再去上好了~~~

 

趁著幼稚園的課程結束

上網查了一下

恩....

首先先報名了

『新生兒沐浴』

去上上看好了

看一下媽媽教室都怎麼上課的

 

原本想說

應該會有很多孕婦是老公陪著上的

而我...

獨自一人

騎著機車尋找著指定地點(呵呵~有點心酸)

結果

也還好嘛~

大部分也都是孕婦自己一個人去上

 

上課的內容

跟之前在朝陽修的課程是一樣的

只不過媽媽教室完全只是用講解的帶過

朝陽....

為了考試

每個步驟都要很仔細

洗澡的步驟...臍帶的護理...餵藥的步驟....等

都要自身操作過

 

但是

模特兒娃娃畢竟不會動

摔到也不會覺得怎麼樣

也不會哭

所以啊....

理論歸理論

等到真的碰到時...

嘿嘿

 

雖然昨天去上的課程

之前就都學習過了

不過還是有收穫的啦~

上課的老師有教一些小撇步

這也都是她自身的經驗

其中一個覺得還不錯

分享給大家

如果以後幫小Baby洗澡

可以試試看

我自己是還沒試過啦~~~

 

老師說

洗澡之前

先準備一條大浴巾綁在自己的腰上

然後幫小Baby洗完澡時

迅速的拔下腰上的大浴巾

裹住小孩

再抱出浴室

小孩才不容易著涼

 

除此之外

我還答對了問題

獲得了禮物喔~

是一小瓶孕婦專用維他命

上完課還有禮物可以拿

不錯捏~

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上

 

目前最想上的課程是

新生兒按摩

聽說對小Baby有很多的幫助

大家如果有這方面的資訊

希望不吝嗇的提供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