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育嬰雜誌上提到

以及幾位當媽的朋友說....

可以多爬樓梯及散步

會比較好生

但也不要太早走(懷孕後期再走)

 

其中雜誌上還另外提到

要爬樓梯

不要下樓梯

說是會對膝蓋不好

所以.....

在姊家渡過暑假的日子裡

姊命令她的兒子

要陪我爬樓梯

還好

這小子滿喜歡運動的

聽說也在減肥

因此

非常樂意陪我爬樓梯

 

就這樣

從他家的9樓爬到頂樓(15樓)

再坐電梯下來

一次走五趟

等於就爬了30樓了....

不過

一個禮拜也頂多爬2次而已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用...

 

那天產檢

問了醫生~~~是不是37週就足月了

醫:「是啊~怎麼了?」

我:「那我足月了喔~」(心想現在生Baby就不會有早產的問題)

醫生接著又回答我:「可是他什麼時候要出來,沒有人知道。」

是啊~~~

 

接著又問醫生

我:「聽說爬樓梯有助於生產,我都有爬樓梯喔~」

醫:「不要太累就好」

喔~~~~

說的也是

希望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