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希望我能夠餵母奶

只有在開完刀的那一天

沒有餵

接下來每天都很認真的餵妞妞喝母奶

澄清醫院他們也都提倡餵母乳

因此

只要妞妞肚子餓了

他們便會請我們去育嬰室將妞妞領回

 

剛開始妞妞一直哭

我也抓不到竅門

請護士來幫忙

終於.....

妞妞開始吸我的母乳

老公也趁機拍了張照片....

喝奶.JPG 

 

但是接下來就沒那麼順利了....

妞 還是很認真在吸

而我的乳頭也越來越痛...

忍耐 忍耐 應該是正常現象...

 

幾次之後

發覺不對勁

哎呀!!!!!!!!!

我的乳頭都瘀青了.....

趕緊尋問護士

他們才又敎我正確含乳方式

蛤~~~~

所以說

妞一直都沒吸到我的奶....

妞.....馬麻對不起妳....

讓妳餓肚子了....

 

可是...

乳頭還是痛啊!!!!!!!

沒辦法

再痛也要忍耐.....

為了妞....

也希望她能喝到我的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