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嬰兒用品真是不便宜

所以

如果有人願意贈送二手的東西

我都是來者不拒

不過大部分都是送衣物類

而單價高的東西就得自己買了

 

剛好同事借我一台消毒鍋

消毒鍋的錢又省下來了(嘿嘿)

手推車由娘家媽媽贊助

一直希望能接收別人的汽車安全座椅

等啊等.....等啊等...

就是沒人贊助

剛好生產的那一天

妞妞的二伯來醫院探視

問有需要什麼嗎?

當然就是.........

汽車安全座椅麻...

不過到目前還沒決定要買哪一款的

 

有一個東西一直不願意花大錢去買

就是.......

電動吸奶器.....

話說生產前沒買是因為

老公老是虧我說

還不知道有沒有奶勒!!!!!!!!!!!!

 

到了生產在醫院時

姊來探視發現我沒買

就很好心的替我買了一個

不知是一開始比較沒奶

還是奶頭已經被妞吸到瘀血

總之用那個電動吸奶器時

乳頭總是很痛

沒多久

那個東西就被我冰凍起來了.........

 

之後

一直使用我的雙手將奶擠出來

連乳頭發炎時也是

有位同事跟我差不多時間生產

她說她買了一個電動吸乳器很好用

聽了我很心動

但是

就是很貴.....

還是認命的靠自己的雙手吧!!!!!!!!

 

前一陣子有位幼稚園老師說要借我

真是太好了!!!!!!!

過了一個禮拜又去上課時

她說她忘了帶XD

害我期待了一個禮拜.....

 

又剛好這禮拜日回娘家

妹買了........她買了.....

然後說要借我用用看

但是等到她生時

就要要回去了(她已經38週了)

所以也只能跟她借一星期

不過

這樣我已經很滿足了...

 

真好用~~~~~~~~~~~

所以說

錢還真是萬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