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是姑娘時

並不知道

我有

富貴手....

 

怎麼說呢

當姑娘時的我

在家很少幫忙做家事

媽媽在煮飯時

偶爾在一旁當個二廚

吃飽飯

也沒有幫忙洗碗....

嘿嘿

可真是千金大小姐啊!!!!!!

 

婚後不僅要下廚

洗碗

更是家常便飯

懷孕時

晚飯過後

老公會過來跟我一起洗碗

 

現在

老公負責顧小孩

我負責洗碗

就這樣

我的手開始破皮龜裂

 

有天晚上

正在廚房水深火熱時

老公回來了

就叫老公幫我洗一下鍋子

富貴手又發作啦!!!!!!

老公洗完鍋子

走到客廳跟我婆婆說

妳媳婦富貴手

因為老公知道我一定不會再婆婆面前哀哀叫的

結果

我婆婆說.....

戴手套啊!!!!!!!!

 

是啊!!!

戴手套就好了啊

我的心

都已經盪到谷底了!!!!

沒人會心疼....

這就是做媳婦的命嗎?

 

回家找娘親訴苦

她也無可奈何

然後跟我爸說

我爸說

怎麼好的都不遺傳

盡遺傳到不好的

因為我媽也有富貴手

 

一象待我很好的四阿姨

得知此事後

也買了手套給我

讓我的心

覺得

很溫暖....

 

順便一提

最近如果老公沒加班

也會幫我洗碗

貼心的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