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從高中時期

就離家住外讀書

一直到研究所畢業、出社會

都是自己一個人住在外

 

今年五月

辭去了工作

返家讀書衝刺

為了高考作準備

也如願的讓她考上了~(值得慶祝)

現今分發至高雄去了....

 

就在妹住家裡的那段時期

妹不只一次的跟我提到~

ㄟ 姊 妳好像從小到大都沒有離家自己住耶~

恩 對啊~    真的ㄋㄟ

細想一下

還真的是耶

而且也都沒有想要有離開家住的念頭

就連唸的學校

也都是考中部的

從沒想到到外地發展

 

然而   在不久前

同事買了一間公寓套房要出租

帶我去參觀參觀

就在那時~

突然好像自己一個人住外面喔!

那時也異想天開的想~

如果我也來買個小套房來出租

應該也不錯吧~呵呵

不過~

這個想法很快的被身邊的人

一一打碎了....

 

前天

妹回家

又跟我提起...

我看妳這輩子

應該是不可能一個人住了....

 

應該吧~

這世界上所發生的事

有很多是我們無法預料的

以後的事

誰會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