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年1月

它被我買下來了...

這10年 真是辛苦它了...

它如同我的雙腳

帶我南征北討

我的愛車~

生日快樂^0^

 

時間飛速的流逝

我的愛車也10歲了耶!

當愛車牽到家裡時

非常開心...有自己的車了

每天都很想開車去兜風~呵呵

 

想當初剛滿18歲...過一點點

朋友紛紛去學開車

好羨慕...

吵著跟媽說也要去學

媽還反對呢~

在我積極勸說下以及盧功

媽才說...

跟姊一起去學吧~

就這樣...經過一番波折

才順利參加駕訓班訓練

 

學考駕照的當時

也沒想過

自己會買一台車來代步

也剛好那年考上夜二專

因為學校近山區

路途遙遠

才去牽了一臺中古車

呵呵~

中古車嘛!

當然是開來練技術的...

常常停個車 前後撞來撞去的

一點都不心疼

 

就在要畢業那年

也不知是什麼原因(忘了...)

媽建議我去買台新車

就這樣

有了我現在的愛車

 

說也奇妙

買了車

也換了工作

剛好這個工作是需要以車代步的(比較方便)

所以...我的車...

因為我的工作

成了我的雙腳

至今....10年了...

 

剛開始

都捨不得去加油站洗車(聽說會刮壞車子)

再冷的天

也是用自己的雙手清洗它

過年時

爸爸也會幫我打蠟

 

如今...

再冷的天

也是去加油站洗車~呵呵

不是說我不愛它了

因為....懶了嘛~

 

我還是愛你的

如果我不愛你

我的生命便會有危險

所以....

提醒開車族(有車的人士)

要常常保養車

才不會發生令人遺憾的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