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家裡停電

壓根忘了這件事

星期六晚上還跟老公去逛家樂福

買了優酪乳....現在還可以喝嗎?

 

還好下午預約了要去燙頭髮

晚上大姐、姊夫說要請我們吃飯

所以 應該是早上沒電可以用

大家還是都忍不住會去開電燈...

 

早上婆婆說要不然中午煮麵吃好了

恩 可以啊~

又說要不然去買肉圓好了...

就這樣

到了11點多

我叫老公去買肉圓吃

他說 把麵煮一煮好了 不然放到過期就不好...

下樓 煮麵去...

 

誰知

一下樓

有客人耶~

是阿志的二舅一家人來了

這時間來

應該要請他們吃午餐

就和老公開始煮麵 以及昨晚買的~康寶濃湯

這時就會覺得有速食食品真好~呵呵

 

老公負責煮湯

我負責煮麵

其實....我沒煮過耶~

該怎麼辦呢?

婆婆在前面招呼客人

也不好意思去問她

只好硬著頭皮煮了

 

準備的當中

兩位表姐不時來廚房跟我聊天...

唉呦~人家不會煮啦

我會害羞呢~

 

總之

生平第一次煮麵

就在大家不嫌棄下吃了...

因為不知要加什麼料

我的麵裡只有爆香的 香菇、紅蘿蔔

高麗菜以及麵

煮完覺得不太香 阿志拿了許多醬料

說 有很多醬料啊~大家可以自行加

呵呵~因為麵 沒啥味道

 

隔天

婆婆可能真的覺得不好吃

又再教導我

煮麵可以加的食物以增加香味

就這樣

過了驚險的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