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日接到幼稚園打來的電話

說是隔天有聖誕舞會

要邀請我去當評審

當評審耶~

還是第一次呢!

當然是很豪爽的接下如此重責大任囉^0^

 

一大早到園所

老師告知我 評分的方式

今天化妝舞會的主題是~環保

以資源回收物品來裝扮

恩~大約知道如何評分了

 

今天總共有三位評審(加上我)

到齊之後

稍微討論一下 要如何評分

就開始今天的活動了...

 

基本上

如果是以現成的東西來裝扮

例如:漂亮的洋裝、聖誕帽...

我是不會給很高分的...

沒用心嘛...

雖然我知道小朋友身上的裝扮都是大人的成品

但是

既然是比賽

當然也是要分出勝負囉~

 

由於

小孩眾多

要在短時間內評分

可真是考驗我們的眼力啊...

另外~評分過程中發現了一件很有趣的事...

就是...

最近海棉寶寶很夯嗎?

大約有4~5個小孩裝扮海綿寶寶耶~

 

有些家長跟著小孩一起上臺走秀

有一組是全家扮演老虎

每個人臉上都畫了老虎的樣子

有一爸爸跟小孩上台

小孩扮演機器人,爸爸雖然沒打扮成機器人

也跟著小孩一起上臺學機器人走路...

 

真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當評審的滋味還真是不錯耶~

賽後留下來看比賽結果

跟我心中的人選是一樣的

 

從此次的活動中體認到

幼稚園精心安排的活動

好像忙的都是家長

看到有些家長很用心

一針一線的幫小孩縫製衣服

上臺秀不到30秒就結束

身為幼師

看到家長如此用心

有很深的體認...

(以後我生了小孩,也是要為這些事忙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