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事音樂工作多年

在不少幼稚園中打滾

當然

幼稚園的老師也是來來去去的

鮮少會互留聯絡方式

當然也是有的啦~~~

小慧就是啊~

 

我要說的是

跟這麼多人相識

難免偶爾走在路上會碰到熟面孔

有些叫的出名字

有些....

只記得她以前待過的幼稚園名字

有時

也會遇到小孩啦~

不過通常我都叫不出小孩的名字

 

上禮拜

幼稚園開學了

拖著大大的肚子去上課

上到一半

教室旁出現了2~3位不知名人士

在一旁忙呼著

因為在上課

對這些人沒多大的關心

(如果我眼光稍為一瞄 小孩肯定會受我影響 出現不專心症狀)

結果反而在一旁不知名人士出聲了.....

ㄟ.....

是.....

靜郁耶~~~

 

????????

誰叫我????

是.....

我大學同學耶~~~

好巧喔!!!!!!

因此稍微聊了一下(上課中不便多聊)

才畢業一年

我的變化超級大

大到她也嚇一跳

至於哪裏大?

就是肚子大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