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26日

我落紅了.....

距離預產期還有兩天

趕緊告訴婆婆

婆婆也很緊張叫我打電話給老公

以及準備生產的東西....

我都準備好了阿~~~

目前最重要的事是先......

洗頭去也~~~~~~~

 

洗完頭

婆婆說要不要問問醫生?

對啊~這樣貿然去醫院

等等被退貨......

醫生沒診....找不到....問護士

護士說

有沒有明顯的陣痛?

沒耶~~~~~~

那就先在家等等吧!

 

隔天早上(8月27日)

婆婆很緊張問我.....怎樣?Baby還有在動嗎?

有啊~

一直到中午....

吃飯時間婆婆又問我.....(相當關心捏~)

我想說

晚上醫生有診

晚上再去看好了....

 

傍晚時分

肚子依然無動靜

去散步好了......

 

晚上看了醫生

醫生說現在也只能等.......

通常落紅後的1~2天就會生產

還是妳現在要打催生?

No   No    No

所以和老公又回家了....

 

躺在床上看電視

依然沒啥動靜

明天就是預產期了.....

老公不太希望拖到9月才生(小孩就學問題)

撫摸著肚子說

妞妞

媽麻肚子太小了喔~~~妳已經住不下了

要趕快出來喔~~~

 

就這樣

翻個身

恩?肚子有一種痛痛的感覺

忍一忍

應該只是翻身引起的.....

下一秒

有一種 的感覺

隨即

下體有液體流出

迅速從床上跳起

拿衛生紙擦拭

不得了了.........

止不住了.........

大量的羊水流出

 

驚嚇中的老公

拿了衛生紙以及抹布給我之後

就衝到樓下告知婆婆

又上樓看我還在擦拭

就說

那個不要管了啦~~~

一直叫我趕快出發了

你也讓我處理一下嘛!

至少墊個衛生棉吧!

因為羊水一直潺潺流出

看的出老公相當緊張......嘿嘿

 

上高速公路入口處

有警察在臨檢

老公搖下車窗對著警察大喊

我老婆要生了....

好好好

趕快過去.....

老公真的比我還緊張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