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進生產室將近中午12點了....

這就表示

我來到醫院已經13小時

才送進生產

 

進產室後

要移動到產台上

由於沒知覺的右腳

讓我無法順利移動它

只好請護士幫我抬著它移動

 

這時老公在幹麻?

喔~

他在穿隔離衣

所以沒幫我移動

 

然後

護士敎我如何用力

說等陣痛來臨時再用力

雖然打了無痛分娩

但還是有感覺

知道何時陣痛了......

 

試了幾次之後

護士說有抓到訣竅了

因此

就這樣一直試

陣痛來臨時用力

沒有陣痛時就休息

反覆 反覆 反覆

妞妞還是沒出來

 

每當我用力時

護士的手就會深進來挖

可能是要幫助我吧

一開始覺得還好

越到後面越覺得不舒服

當她的手伸進來幫忙挖時

我就覺得痛痛的.....

 

不知不覺就過了兩小時

還是沒有生出來的跡象

護士一直在一旁說

加油....快生出來了.....看到頭了....

之類的話

讓我覺得好像真的要生出來了....

 

兩小時後

我開始有點灰心了

為什麼要生這麼久?

到底還要用多少力?

護士也看不對勁

叫了醫生進來

 

醫生也是讓我用力

在一旁幫忙之後

緊皺著眉頭

一句話也不說(這位醫生本來就酷酷的)

害我一直看著他

心想

現在是怎樣?

 

然後

醫生說

我的骨盆腔太小

小孩不容易出來

可能要剖腹產?

然後就又走出去了......

 

留下我和老公及護士

醫生也沒確定要剖腹

所以

我又繼續等著陣痛來臨用力

 

過不久

醫生又進來了

這次真的確定要送手術房剖腹了....

於是一堆手續近接著來

連絡開刀房....簽手術同意書....

事後老公說

簽手術同意書真讓人發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