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醫院

已將近深夜11點了

打了通電話告知大姐

想說已經很晚了...

就沒打給娘親...

 

護士讓我躺在待產室的床上

開始打點滴

測胎兒心跳及宮縮

說明等等會有醫生來查看我開幾指

 

羊水還是不斷的流出

護士說有沒有帶產縟墊?

沒耶~~~生產包上沒說要帶這個啊~

趕緊叫老公去買

 

接著護士幫我灌腸

很快的馬上有便意

我以為要等一下下才會有

差點來不及....嘿嘿

 

醫生來了....

叫我腳開開

放輕鬆.....

就.....伸進來測量....

有點不好意思

醫生說

一指而已喔~~~

 

現在能做的事

就是等....等....等...

其間子宮開始規律的陣痛

這種程度的痛我還能忍受

老公一直在一旁陪著我

以及幫我換產縟墊

 

直到早上

將近8點

指定生產的醫生來看我

我問他現在打無痛分娩是不是比較便宜?

白天打比較便宜....因為麻醉師晚上都回去了...

要再叫他們來要加錢...

 

開始有點忍受不住了

當陣痛來臨時

跟老公說....又來了....又來了....

不敢叫出聲音來

因為其他孕婦才剛來

都還不痛

而我

痛啊~~~

 

醫生又來關注我

我說

我要打無痛分娩!!!!!!

在等待的時間裡

真是過的很漫長....

 

麻醉師幫我打了無痛分娩

除此之外

醫生發現我子宮頸開的速度很慢

叫護士幫我打催生

但是護士跟我說

再觀察看看

因此沒打...

 

打了無痛分娩之後

彷彿是從地獄來到了天堂

不痛了耶~~~

還叫老公去買早餐給我吃

 

護士說

因為打了無痛分娩會沒感覺

等等要自行解尿

試了兩次都解不出來

膀胱又脹脹的

護士幫我插了導尿管

幫我導尿

我都沒感覺我在 尿尿

而且

發現我的右腿沒感覺了...

跟老公說

摸摸沒感覺的右腿

好像在摸一塊豬肉

 

醫生又來了

發現我沒打催生

叫護士幫我打....

還說

比較舒服了吧~~~

我說對啊!

簡直就是地獄與天堂

 

不過也不是都不痛啦~

還是會有一點點的不舒服

跟沒打 比起來

真是好太多了.....

 

中午11點多

問老公

你中午要吃什麼?

老公說還不餓

現在我都這樣了

也不知要買什麼

 

剛討論完沒多久

醫生又來量子宮頸

可以了

送生產室.....

我要去生小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