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吃晚餐時

婆婆突然對老公說...

『他拿筷子的姿勢不好看

去岳父岳母家吃飯會被人家笑』

意思是這樣啦!!

因為我婆婆是用台語說的...

 

結果我老公說

妳媳婦也是左撇子阿!

是啊!

我是左撇子!!

 

以上對話

純屬開玩笑意思

沒人生氣...

 

我是左撇子

除了吃飯、寫字是用右手外

其餘能想到的

都只會使用左手

 

從小

吃飯時間

媽媽硬逼著我

拿筷子要用右手

總是一把鼻涕

一把眼淚的把飯吃完

 

也因如此

很少人會在飯桌上發現

我是左撇子

 

結婚之後

如有親戚或鄰居來家裡時

又剛好我又在廚房

都會進來瞧瞧

看著我使用菜刀

就說

妳是左撇子喔?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問話了.....

 

前一陣子

阿妞手開始會抓呀抓時

我去買了固齒器讓她抓著玩

下意識的抓起阿妞的左手

將固齒器放在她左手上

婆婆看到了說

妳要讓她跟妳一樣是左撇子喔!

 

ㄟ....

我壓根也沒想到

我抓的是左手

心理os說

左手又怎樣???

但是...

我不能說出來....

 

晚上問了老公

如果阿妞以後是左撇子

你會如何??????

老公採開明的態度

順其自然就好

 

話雖然是這麼說

但我想

到時候如果真的發生了

也不一定會像他說的

順其自然就好

又跟婆婆一起住

很難讓阿妞適性發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