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阿...

電腦壞了.....

放在電腦裡的相片

有一部分還沒燒出來....

全是咱們家阿妞的照片

老公說要救救看....

希望...

能成功...

而且...

不用花太多錢.....呵呵

 

最近

只能先用我從娘家搬回的電腦

這是陪我走過單身日子的電腦

雖然

中間曾經重灌過

電腦裡大步份的東西已不再了....

使用起來

還是很有

回到以前的感覺....

 

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們

請在一次寄上妳們家部落格的網址給我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上妳們家逛逛了....

拜託!拜託!

謝啦!

需要我唱名嗎?

慧、荃、蓁、春、儀、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7777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